【美達可】日本專利Ori Net 紗網



紗網耐用性大大提昇!

Ori Net紗網與先前使用的紗網相比,耐用性高出一倍。

優秀的防護,防止小蟲入侵

OriNet具有更小的網格(20網格),比標準使用的網格(18網格)更小,杜絕各種小昆蟲。

orinet1.jpg
獨有的加工技術

紗網的編織,使用Metaco獨家打摺技術。準確及精確的持久摺痕。摺痕永不消失。
紗網的交叉點焦點融著,支撐並強化紗網,網線幾乎不會滑動。
若紗網不慎破裂,因交叉點有焦點融著,紗網的破洞並不會持續擴大,不須擔心外觀不佳,或昆蟲會由破裂的位置通過等問題。

orinet2.jpg
PP材質網線

OriNet使用PP材質網線製成,重量輕、耐化學變化性高,尺寸穩定性好,其光滑的表面可防止汙漬或汙垢。

orinet3.jpg
環保

不採用樹酯加工,不殘留甲醛之類有害化學物質


試驗項目試驗方法unitPP(本公司過去商品)
1收縮率(尺寸變化)JIS L 1096 B 法%00.4
2甲醛可燃氣體釋放量JIS A 6921mg/L檢出限界以下1.1
3游離甲醛可燃氣體量JIS L 1041 5.3ug/g檢出限界以下40

(*1)非甲醛水溶液加工,本數值為代表性測定值,非保證值


orinet4.jpg

YoriWire特製紗繩

YoriWire由纖維製成,具有卓越的拉伸性能,耐磨性與耐化學性。採用飛艇材質及安全防護用手套等級之超強韌纖維。不易切斷,有效支撐紗網。

紗網強度比較

紗網及紗線的強度、鬆緊度、平衡度、延展性,均會影響到紗網耐久度。FotoJet (9).jpg



紗網透視性比較

美達可紗門均採用黑色摺疊紗網,透視性極好。FotoJet (14).jpg

動態影片

專利記憶摺疊紗網撞擊測試

測試紗網耐衝擊強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