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COMPANY PROFILE

METACO讓紗窗紗門不再只是通風與防蚊功能!
獨特摺疊式隱形設計,成就實用、美觀與品位新價值概念!

日本Metaco簡介:

日本Metaco公司創立於1979年8月,社場於日本神奈川橫濱市,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都港區,主要生產製造為金屬製品家具和家具相關用品研發與生產,並於1992年於橫濱市,建造全新自動化設備工廠,成立隱形摺網事業設計研發與投入生產設備,日前陸續榮獲日本24項懺品專利與28項應用專利權,共獲日本產品藝術大賞獎7項榮耀!也獲得16項國際專利與國際應用的專利。

Metaco公司以創作、實用、科技之經營熱忱服務精神!完美塑造產品人文品味與價值性功能,目前隱型紗門紗窗系列產品,以熱銷日本全市場、並行銷全世界,Metaco已深獲人評是優越創作及最佳產品的保證。



台灣總經銷:美達可企業

承襲日本Metaco公司經營理念,本著專業服務的精神,與客戶做最深入的建議與溝通,強調:產品品質的要求是我們的責任,產品功能的實用性是我們的優勢,售後的即時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保證,以此理念成就客戶的理想紗門紗窗,使大眾享有更優越的生活用品!享受紗窗門的新視野!



日本METACO專利紗門─"美達可履帶摺疊式隱紗門"主要特點:
  1. 下方軌道採用無門檻設計,輪椅與嬰兒車皆可輕鬆通過,出入無障礙。
  2. 網布採伸縮設計不佔空間,紗門本體可以拆除及水洗。
  3. 紗門於不使用時該百摺網可以摺疊收納;採用磁性閉合式設計。
  4. 採用不反光且視線穿透極佳不會遮蔽視野的黑色網布。
  5. 百摺網布於各摺隱處採特殊點狀顆粒將交點溶著,可強化紗網安定性且抗強風不變型。
  6. 和風多連結紗門採獨家防脫落上導軌,落實居家安全。